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教代会简介 
 机构设置 
 历届大会 
 专委会工作 
 二级教代会 
 校务公开 
 
 
 
 
  教代会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教代会简介
 
安徽工业大学教代会简介

我校教代会制度建立于1984年,是安徽省较早建立教代会制度的高校之一,在华东冶金学院时期,召开了五届教代会,2000年成立安徽工业大学后,召开了五届教代会。学校高度重视教代会作为学校教职工民主管理的基本形式,充分发挥教职工在学校事务中的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作用。坚持按期换届和一年一次年会制度,至今从未间断,学校制定了《安徽工业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和《安徽工业大学二级单位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坚持涉及广大教职工利益的重大决策向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征求意见,参与与教职工切身利益相关的重大事项讨论、表决。坚持校长定期向教代会执行委员会汇报工作制度。

校工会作为教代会的工作机构,承担教代会日常工作。大会闭会期间,由教代会执委会履行职责。教代会下辖三个专门委员会:校务公开和民主管理工作委员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和生活福利委员会。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