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消费帮扶倡议书
2022-01-12 17:37  

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们:

大家好!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2021年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实现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起步之年。这一年我校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安徽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凝师生之心、举全校之力、聚校友之情、承社会之助,用心、用力、用情帮扶,用智、用功、用爱推进,高质量完成了六安市裕安区的帮扶任务,“我们付出了,奉献了,也收获了”,裕安区成功实现脱贫摘帽。在此过程中,全校师生、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纷纷伸出援助之手,通过消费帮扶等渠道献出爱心、表达善意,助力脱贫攻坚,对接乡村振兴,学校在全省上年度专项考核中取得了“好”的成绩。在此我们向全校师生、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实现乡村振兴,根据省委、省政府的部署,我校在做好六安市裕安区帮扶工作的基础上,继续承担光荣使命,开展了对和县历阳镇兴圩村和郑蒲港新区姥桥镇红光村的系列帮扶工作,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发光发热、鼓劲加油。

“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消费帮扶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促进脱贫地区特色产业提质增效帮助脱贫人口增收致富、实现乡村全面振兴的有力举措,人人皆可为,人人皆能为,人人皆需为。在我们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在我们奋力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关键时期,在我们聚党心筑同心持续“为群众办实事”的大背景下,我们发出倡议,积极倡导全校师生员工、党员干部、各位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通过多种渠道参与购买帮扶点的特色农产品,继续为爱下单、向善而行,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圆梦伟大复兴。

奋楫而上,起而行之。为方便全校师生、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学校在佳山校区资产经营公司楼下(湖东中路沿街门面房)设立了“安徽工业大学乡村振兴定点帮扶村农副产品展销中心”,展销原脱贫攻坚帮扶村和现乡村振兴帮扶村绿色环保、品种多样、品质上乘的特色农副产品,大家可自行前往选购自己需要的产品,也可列出所需产品清单交展销中心,中心将提供即时配送到家的优质服务。

涓流共汇,足以涌成江河;绵力齐聚,定能众志成城。我们坚信,在全体师生、校友及社会各界朋友的共同支持、大力帮扶下,消费帮扶一定会成为乡村振兴伟业中的亮丽风景,成为帮扶点广大农民增收致富的力量之源、信心之源。

盛事添薪,盛举共襄。让我们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用行动践行使命担当,用爱心凝聚强大力量,共同谱写乡村振兴崭新华章!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     安徽工业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2022112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