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新闻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体育部党总支赴红光村开展帮扶活动
2021-12-31 16:50  

1230日一大早,我校体育部党总支书记胡涛一行6人,带着一车体育健身器材奔赴郑蒲港新区姥桥镇红光村,为村民送来乒乓球桌和球拍以及足球、篮球、排球、羽毛球等健身器材,对接红光村村民运动会筹备工作。姥桥镇分管干部、驻村工作队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胡涛表示,体育部党总支帮扶红光村群众体育活动是立足岗位、履行职责、奉献社会的具体实践,今后还将结合体育学科特点和实际,利用自身的体育教学优势,积极开展村民群众体育指导活动,策划具有农村特色的系列趣味项目,丰富村民业余文化生活,为助力红光村全面实现乡村振兴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胡涛一行实地考察了红光村桥南文化广场、红光小学,为2022年红光村村民运动会进行场地调研,进一步优化村民运动会项目。

(撰稿:黄宁辉、张立成,审核:陈宪德、姚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