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新闻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校工会组织召开工会委员(扩大)专题学习会
2022-01-04 15:59  

1231日上午,校工会组织召开工会委员(扩大)专题学习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忠心应邀做宣讲报告。校工会主席姚敏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布置了近期工会重点工作。

 

林忠心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这一主题,紧紧围绕《决议》起草的过程、背景和意义,并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方面,结合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生产生活条件变化,用贴近生活的实例让与会人员产生共鸣。

姚敏围绕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这一主题,从主题鲜明、总结到位、反思深刻、奋进有力四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就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姚敏强调,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推进工会重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要进一步激励广大教职工建功立业,引导广大教职工立足本职岗位,为奋力推进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安徽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就财务报销等工作进行了培训。

(撰稿:张立成,审核:陈宪德、姚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