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新闻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校工会开展“五一”劳动节走访慰问抗疫一线人员活动
2022-05-05 17:28  

为贯彻落实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更好地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校工会组织走访慰问了校门卫、校医院疫情防控人员,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表达了学校对疫情防控人员的关心关爱。

校工会看望慰问了校门卫值班人员,对他们一直以来坚守防控前哨、一线,认真履行防控职责,耐心细致做好疫情防控管理的辛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注重倾听他们呼声,了解他们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并表示希望校门卫值班人员在做好工作的同时加强自身防护。

校门卫、校医院疫情防控人员对学校送来的温暖与关爱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一如既往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全校疫情防控和师生健康做出应有的贡献。(撰稿:张立成,审核:陈宪德、姚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