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机关分工会举办“庆元旦迎新年”登佳山比赛
2021-12-29 10:39  

2022年即将来临之际,为了丰富机关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强健机关工作人员身体,机关分工会举办“庆元旦迎新年”登佳山比赛。广大会员积极报名,踊跃参加。

1225日上午九点,在佳山东侧5号登山道口,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会员们冒着凛冽的寒风,男女老少,你追我赶,有的身姿矫健,捷足先登,不到一刻钟功夫就登上山顶;有的愉快交谈,拾阶而上,在健步快走中增进相互情谊。不到半个小时,会员们陆续登上山顶,按照名次获得比赛奖品,兴高采烈地合影留念,纷纷表示非常感谢,以后要多参加这样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

机关分工会还将举办商务礼仪讲座和通俗桥牌比赛,积极营造浓厚迎新年氛围。

(撰稿:王旭东、储银双、张立成, 审核:陈宪德、姚敏 )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