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管工学院举办迎新年趣味活动
2022-01-12 17:47  

202217日下午,管工学院分工会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教职工新年趣味活动比赛,用健康、快乐的方式迎接新年的到来。

此次活动样式丰富,集参与性、竞技性、趣味性于一体,设有“夹纸运杯”、“爆笑气球”、“立定跳远”、“摸石过河”、“前进毛毛虫”、“夹玻璃球”、“公鸡下蛋”等项目。

 

尽管冬日寒气袭人,但丝毫抵挡不住教职工们高涨的热情,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广大教职工踊跃参加到活动中,掌声、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所有教职工积极参与,营造出了积极向上,朝气蓬勃,和谐团结的学院文化氛围。

走出今天的流光溢彩,我们会在下一个黎明看到升起的朝阳。走出严冬的寒风凛冽,我们将在又一个春天拥抱生命的希望。让我们继续携手前行,共同拥抱更加美好的明天!

(撰稿:谢玲、陈彬,审稿:张立成、姚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