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管工学院举办2022年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2022-01-12 17:52  

一支粉笔两袖风华,三尺讲台四季晴雨,滴滴汗水滋润国之未来。2022年,管工学院方承武、陈荣两位可敬可亲的老师即将光荣退休。17日下午,学院在汇文楼A308为两位教师举办荣休仪式。

院长汪和平向大家介绍了两位荣休教师的基本情况,并代表学院向他们表达了深情的感谢和真挚的祝福,书记汪春胜代表学院颁发了荣休纪念牌。教师代表陈梦凯、刘林分别向方承武和陈荣献花。

 

 

仪式最后,两位荣休教师回忆了在安工大和管工学院教学、科研、生活的点点滴滴,向学院表达了感谢和祝福,也勉励学院广大老师怀揣梦想,不断进步。

(撰稿:陈彬 审核:张立成、姚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