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教代会简介 
 机构设置 
 历届大会 
 专委会工作 
 二级教代会 
 校务公开 
 
 
专委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专委会工作>>正文
学校召开校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会议
2020-10-30 09:48  


10月28日下午,学校召开校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安徽工业大学校区功能布局优化调整方案》、《秀山校区规划调整工作的情况说明》。校长魏先文、副校长刘明出席会议。会议由教代会执委会主任、校党委副书记祖明同志主持。

会议听取了关于校区功能布局优化调整方案和秀山校区规划调整情况的汇报。魏先文强调,要紧密结合学校发展实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集思广益,为学校“十四五”时期发展建设规划建言献策。

祖明指出,两校区功能调整和校园建设规划调整事关学校事业发展、校园环境和两校区功能布局,任务艰巨,责任重大。相关部门要在委员的建议下进一步修改完善方案,按照相关程序要求做好后续工作,确保两校区功能定位调整实施方案顺利开展,校园建设项目如期推进。

刘明对校区功能布局优化调整方案和秀山校区规划调整情况作了进一步说明。

委员们认为校区功能布局优化调整方案和秀山校区规划调整工作的情况符合学校发展实际,具有前瞻性和科学性,对今后的校园建设和学科发展具有明确的指导意义。

校教代会执委会委员,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基建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张立成,审核:陈宪德  姚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