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教代会简介 
 机构设置 
 历届大会 
 专委会工作 
 二级教代会 
 校务公开 
 
 
专委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专委会工作>>正文
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召开五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工作会议
2021-06-01 09:15  


528午,校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召开五届次教代会提案工作会议,讨论研究五届次教代会提案拟立案相关事项。校五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方大春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五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整理等前期相关工作。根据《安徽工业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和教代会提案工作要求和立案原则,提案委员会对教代会代表所提出的18件提案进行了逐件讨论和审议,研究确定了各件提案的处理意见,明确了提案处理的责任部门与协办部门,提出了立案和分办的建议方案。

与会委员一致同意会议形成的建议方案,报校领导同意后及时分办处理。


(撰稿:张立成    审核:陈宪德  姚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