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教代会简介 
 机构设置 
 历届大会 
 专委会工作 
 二级教代会 
 校务公开 
 
 
二级教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二级教代会>>正文
工程研究院召开一届一次教职工大会
2021-01-19 10:16  

1月15日上午,工程研究院在学术中心二楼报告厅召开一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分工会成立大会。校工会主席姚敏,冶金工程学院副院长、冶金重点实验主任龙红明应邀出席了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徐新卫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工会主席姚敏到会致辞,她希望全院教职工认真领会这次大会的精神,密切结合实际,认真履行代表权利,积极为工程研究院的发展献言献策。

常务副院长王小林作了工程研究院2020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从科学研究、平台建设与运行成效、成果转化与服务社会、人才培养、对外合作与交流等方面全面总结了工程研究院一年来的重点工作和主要成绩,并提出了工程研究院2021年度的工作目标和举措,部署了寒假工作。

会议期间,选举产生了分工会委员和执委会委员,并审议通过了工程研究院工作报告以及绩效奖励二次分配实施方案。

党委书记徐新卫在闭幕式上做了总结发言,指出与会代表大局意识强,本着推动工程研究院更好更快发展的原则,坦诚建言,献计献策,会议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和效果,这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人心的大会,是一次改革创新,求真务实的大会,希望全院教职员工紧紧围绕工程研究院的工作目标,抢抓机遇,提振精神,为工程研究院的建设与发展出谋献策,添砖加瓦,多作贡献。(撰稿:查凡  审核:张立成  姚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