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教代会简介 
 机构设置 
 历届大会 
 专委会工作 
 二级教代会 
 校务公开 
 
 
二级教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二级教代会>>正文
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召开二届四次教代会
2021-01-18 14:28  



1月14日下午,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在汇文楼C-302召开二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胡卫东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徐济益作了2020年度学院工作总结报告,报告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围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这个中心,从学科建设、教学改革、专业建设、学生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党建等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所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绩,指出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了学院发展所面临的压力和新机遇,对2021年度学院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党建等工作提出新的希望,部署了寒假工作。

学院办公室主任王凌云代表学院作了财务工作报告,通报2020年学院财务使用情况。代表们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学院各项工作报告、2020年度学院绩效二次分配实施方案。

学院党委书记胡卫东做了总结讲话,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深刻把握高等教育发展新形势,认真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牢把握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新要求,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对寒假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具体部署。(撰稿:鲁先友,审核:张立成,姚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