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教代会简介 
 机构设置 
 历届大会 
 专委会工作 
 二级教代会 
 校务公开 
 
 
二级教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二级教代会>>正文
体育部召开四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2021-01-15 17:21  

1月11日下午,体育部教职工四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体育馆一楼会议室召开,部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主任李艳主持。

大会首先听取了党总支书记、主任胡涛主题为“坚持立德树人、同心协力、艰苦奋斗、为体育部事业发展面努力”的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全面系统总结了2020年体育部在教学、科研、竞赛活动等各项事业发中展取得的成绩, 指出了体育部站在新起点、迎接新发展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部署2021年工作计划。大会还听取了体育部财务工作报告和分工会工作报告,副主任程小坡并就2019-2020学年部门绩效分配方案进行了解读和说明。随后,大会经举手表决通过以上报告和方案。

最后,党总支书记、主任胡涛充分肯定了体育部教代会和分工会的工作,同时希望全体教职工要继续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守育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保持优良传统和良好的发展态势,改进差距和不足,进一步谋发展,为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的实现做出贡献,为新时代体育部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撰稿:戚少琴  审核:张立成,姚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