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教代会简介 
 机构设置 
 历届大会 
 专委会工作 
 二级教代会 
 校务公开 
 
 
二级教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二级教代会>>正文
能源与环境学院召开四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21-01-12 09:52  


1月5日下午,能源与环境学院四届二次教代会在能源楼325召开。大会主题“科学谋划十四五,奋力实现新蓝图”。

大会听取了钱付平院长作《院长工作报告》,报告全面系统总结了2020年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大会还讨论了《能源与环境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讨论稿)、《2020年分工会工作总结》、《2020年能源与环境学院财务运行和收支执行情况》、《能源与环境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考核补充实施细则》(讨论稿)等。大会经举手表决通过以上报告、规划和办法。

最后,院党委书记凤杰指出,本次大会的主题是“科学谋划十四五,奋力实现新蓝图”,一张崭新的能环学院未来五年发展蓝图已经绘制,更加重要的是怎么“实现新蓝图”。希望大家把本次大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为 “施工路线图”及五年后的“竣工验收图”,领导干部 “带头干”,全体教职工撸起袖子“加油干”。

(撰稿:王诗生   审核:张立成,姚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