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教代会简介 
 机构设置 
 历届大会 
 专委会工作 
 二级教代会 
 校务公开 
 
 
二级教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二级教代会>>正文
图书馆召开二届四次双代会
2020-10-20 16:34  

1016日下午,图书馆二届四次职代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召开。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馆长张洪根,副馆长陈翔、陈光华及图书馆全体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听取、讨论、审议并表决通过了题为《夯实基础,创新发展,推动图书馆工作再上新台阶》的馆长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引领、文献资源建设、读者服务、信息服务、阅读推广、技术保障以及疫情防控等七个方面,阐述了二届三次双代会以来图书馆工作取得的进展,并对图书馆下一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图书馆部门职责设置方案》修订稿,其中,代表们对修订稿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馆长张洪根希望双代会继续团结组织广大职工,凝心聚力,助推图书馆事业再上新台阶。

大会还对二届四次双代会筹备工作情况和部分代表因工作岗位变动调整情况进行了汇报。本次会议主题鲜明、务实高效,圆满完成了各项会议议程。

(撰稿:赵何腹;审核:张立成  姚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