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教代会简介 
 机构设置 
 历届大会 
 专委会工作 
 二级教代会 
 校务公开 
 
 
校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校务公开>>正文
(图文)学校召开2016年上半年工作情况通报会
2016-06-30 18:06  

6月29日下午,学校召开工作情况通报会,校长李家新作2016年上半年学校工作情况通报,校党委副书记陈润主持会议。校四届教代会执委,各分工会主席、委员,教师代表、民主党派负责人以及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会议。

在向为学校改革和发展做出贡献的广大教职工表示感谢之后,李家新从教学、学生管理与就业工作、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校园基本建设及民生工程建设、改革管理工作、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等八个方面通报了学校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并对改革发展中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

李家新指出,上半年学校事业发展得到了有效推进,成绩来之不易,为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坚定了坚实的基础。他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主人翁责任感,始终关心关注学校建设发展,为学校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积极建言献策,添砖加瓦。

陈润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李校长的报告信息量大、内容翔实、重点突出,使大家对学校加快事业发展,不断推进高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有了更多地、更好地了解和掌握。他强调,学校发展有效推进,得益于广大教职员工的积极参与和敬业奉献。全校上下要深入贯彻“五大发展理念”,注重内涵建设,激发办学活力,实施特色发展、创新发展,不断提升学校的向心力、凝聚力,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归属感。

定期召开学校工作情况通报会是学校尊重办学主体,落实安徽工业大学章程,加强信息公开、增进民主管理的有效形式,学校党委、行政历来高度重视,坚持多年并形成惯例。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