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教代会简介 
 机构设置 
 历届大会 
 专委会工作 
 二级教代会 
 校务公开 
 
 
校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校务公开>>正文
(图文)学校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通报会
2019-07-10 17:36  

为加强学校民主管理,凝聚办学合力,7月9日下午,学校在佳山校区学术会议中心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通报会。校长魏先文出席会议并作学校工作情况通报。

IMG_256

魏先文从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和科研工作、学生管理服务、人才人事工作、办学保障能力建设、内部治理、开放办学等八个方面对学校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上半年学校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我们必须清醒的认识到存在的困难和面临的挑战。要适应新变化,遵循人才成长规律,更新思想观念,办学思路要跟上新形势、新要求;要实现高质量发展,补齐短板,加强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提高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水平。

他要求全校上下要一如既往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继续发扬“赢在暑假”的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抓落实,担当实干,积极作为,以切实落实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新业绩,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希望广大教职工继续发挥主人翁责任感,关心学校发展,关注学校建设,为学校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积极建言献策,添砖加瓦。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工会主席、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赵保平主持会议。教代会部分执委、各分工会主席、“双代会”部分代表、教师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会议。(文/许小虎 图/王旭东 审核:赵保平)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