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教代会简介 
 机构设置 
 历届大会 
 专委会工作 
 二级教代会 
 校务公开 
 
 
校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校务公开>>正文
(图文)学校召开2019年工作情况通报会
2020-01-08 11:22  

1月6日下午,2019年学校工作情况通报会在佳山校区学术会议中心召开,校长魏先文出席会议并作学校工作情况通报。校工会主席姚敏主持会议。

魏先文从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及科研,学生管理,人才人事,财务和资产,内部治理和校园基础建设等八个方面对学校2019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通报了商住楼建设情况。他指出,2019年全校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学校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突破,为下一步工作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魏先文强调,在看到成绩的同时,要清醒地认识到工作中还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提前谋划工作,创新思路和举措,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效率落实,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教代会部分执委、各分工会主席、“双代会”部分代表、教师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会议。(文/许小虎 图/王旭东 审核:姚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