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教代会简介 
 机构设置 
 历届大会 
 专委会工作 
 二级教代会 
 校务公开 
 
 
校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校务公开>>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上半年学校工作情况通报会
2021-07-07 17:42  


7月5日下午,学校召开2021年上半年学校工作情况通报会。校长魏先文出席会议并作学校工作情况通报。教代会部分执委、各分工会主席、“双代会”部分代表、教师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魏先文从党建思政、教育教学、学科专业建设、科研成果转化、人才人事、内部治理、校园基础保障等七个方面对今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介绍了学校工作亮点和取得成效,分析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困难,明确了工作思路和举措。

魏先文指出,今年上半年,全校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以深化中央巡视整改和省委巡视整改为契机,以编制实施“十四五”规划和年度工作要点为抓手,全面推进学校党建和事业发展,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新的进展,多项工作亮点突出,为“十四五”开局打下了很好的基础。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我们必须清醒地认识到,学校工作还面临着诸多不足,这些问题需要我们深入研究,持续解决。

魏先文强调,2021年是大庆之年、开局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广大教职工要继续发挥主人翁责任感,积极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充分发挥好学校和广大教职工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凝聚共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不断提升学校的向心力、凝聚力; 要永葆激情、勇挑重担,紧紧围绕学校党政决策部署和年度工作要点,关心支持、积极参与学校建设发展,为新时期学校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撰稿:张立成,审核:陈宪德  姚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