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领导讲话 
 研讨活动 
 论文选登 
 
 
研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研究>>研讨活动>>正文
校工会选送的论文在江南片高校第十六次工会教代会理论研讨会上获奖
2018-11-12 10:06  

11月8-9日,江南片高校第十六次工会教代会理论研讨会在池州学院举行。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凤桦到会并讲话。

校工会选送的五篇论文获得一等奖2篇,二等奖3篇。2017年底至2018年初,校工会开展了工会教代会第九次理论研讨,评选出优秀论文多篇。经校工会研究,坚持好中选优的原则,遴选了五篇优秀论文参加江南片高校第十六次工会教代会理论研讨会。

江南片高校工会教代会理论研讨会多年来围绕新形势下教育改革发展、教代会建设、现代大学制度、学校民主管理及高校工会教代会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展开广泛的调查研究和理论创新,提交了一批理论联系实际、具有指导意义的优秀论文,较好地发挥了调查研究工作为大局服务、为领导决策服务、为职工群众服务的重要作用。江南片高校工会教代会理论研讨会每年按期举行一次。(撰稿:许小虎 审核:赵保平)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