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协会简介 
 专题报道 
 活动剪影 
 
 
专题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协会之窗>>专题报道>>正文
校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2019-12-24 18:35  

为推动我校气排球运动的发展,丰富教职工文体活动,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12月21日至22日,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气排球协会承办的校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全校15支分工会代表队共计10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

赛事采用男女混合制,上场的5名队员中女运动员不少于2名。比赛分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各参赛队在分成的4个小组内进行捉对较量,各组前两名出线产生八强;第二阶段实行交叉淘汰赛依次决出一至八名。经过激烈角逐,体育部最终获得冠军,建工学院和电气学院分获二、三名,机械学院、管工学院、外国语学院、能环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分获四到八名。

气排球运动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适合各类群体参与,深受大家的喜爱和欢迎,校工会将继续推动此项活动的开展。(撰稿:孙强许小虎 审核:姚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