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协会简介 
 专题报道 
 活动剪影 
 
 
专题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协会之窗>>专题报道>>正文
教职工摄影协会开展空中课堂学习交流活动
2020-04-15 17:53  

为丰富广大会员的业余生活,教职工摄影协会在抓好会员自身防疫的同时不忘开展摄影相关活动,首场主题为《如何拍好静物》的空中课堂学习交流活动于4月12日在线进行。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在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新形式下,协会结合摄影自身特点,决定在今年面向会员开展主题月赛活动,组织大家在家玩摄影。四月首轮月赛主题为《静物摄影——苹果》。为切实通过用光、构图来加深对摄影的理解、打好摄影基本功,大家就静物摄影的概念、相关知识点以及创作中应注意的问题等进行了交流。(撰稿:汤志贵 审核:姚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