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协会简介 
 专题报道 
 活动剪影 
 
 
专题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协会之窗>>专题报道>>正文
关于举行2023年校教职工乒乓球单打比赛的通知
2023-10-30 14:45  

校教职工乒乓球爱好者:

为进一步加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之间的联系和交流,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定于115日(周日)举办2023年校教职工乒乓球单打比赛。现将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要求、方法及注意事项

1.报名要求:凡我校在职工会会员,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参赛。2023113日下午5:00报名截止。

2.报名方法:采取自愿报名方式,请将报名信息(姓名、性别、单位、手机号码)作为电子邮件的主题,发送至QQ邮箱:317002247@qq.com

二、比赛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

1.比赛时间:上午820开始,下午14:30开始。

2.比赛地点:校工会乒乓球馆(佳山校区学术会议中心一楼)。

3. 注意事项:上午 810进行分组抽签。

三、比赛规程

1.男子组单打比赛分四组进行(上年度校教职工乒乓球男子单打前四名的会员作为种子选手,依次抽签列入ABCD组);第一阶段比赛:各组进行单循环比赛,每组取前两名进入淘汰赛;第二阶段淘汰赛:AB两小组为上半区,CD两小组为下半区,按照单打淘汰赛规则比赛,直至决出前四名。所有比赛均采取五局三胜制。

2.女子组单打比赛将根据实际参赛人数研究确定赛制。

四、比赛要求

1.比赛应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交流切磋球技为主,参赛队员在保证自身身体素质和精神状态可以参赛的情况下参加比赛,如遇比赛过程中体力不支或者受伤无法继续比赛等突发情况,当值裁判有权立即终止比赛并判参赛对手获胜。

2.未尽事宜,由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负责解释。

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

20231030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