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专题报道 
 活动剪影 
 
 
专题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园地>>专题报道>>正文
后勤职工积极参加第二届“书香天使”征文活动
2018-04-02 15:29  

后勤分工会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基层。根据校工会、校女工委组织的2018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期间开展女教职工第二届“书香天使”——“引领女性阅读•建设文明家庭”征文活动文件精神,分工会多渠道积极宣传,引领女性阅读,建设文明家庭。

后勤评价中心丁芬的《百善孝为先》,幼儿园戴德红老师的读《告诉世界我能行》有感,汪艾桂老师的《羊的乐园》从不同的角度展现知识女性的风采,充分发挥女性在家庭文明建设中的独特作用,夯实家庭道德文明之基,建设文明家庭。(撰稿:陈启兵供稿:后勤分工会)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