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专题报道 
 活动剪影 
 
 
专题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园地>>专题报道>>正文
校工会举办“关爱女性 悦享生活”健康知识讲座
2021-05-18 15:19  


加强关爱女性教职工身心健康普及女卫生健康知识,校工会于5月14日下午在校工会四楼多功能厅举办了“关爱女性 悦享生活”健康知识讲座讲座邀请了马鞍山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尹晓兰副主任医师主讲校女工委副主任黄铁梅主持100多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尹晓兰副院长结合自身的临床经验及案例,围绕影响女性常见妇科疾病防治和女性更年期保健做了详细生动介绍并呼吁广大女性同胞们关注更年期自身健康,定期做妇科检查,如果出现更年期症状不要熬着,要积极治疗。尹晓兰与女教职工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并就大家提出的问题做了细致解答。讲座现场市妇幼保健院王莲萍副主任医师放了更年期教育手册评分表。


(撰稿:袁丽 冀秀芝 审核:张立成 姚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