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专题报道 
 活动剪影 
 
 
专题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园地>>专题报道>>正文
关于开展“强体魄 庆三八”活动通知
2022-02-25 08:14  

一、活动主题

“强体魄 迎三八”主题运动

二、活动组织

主办:校工会

承办:校女工委

三、参加对象

全体工会女会员

四、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37日下午230

地点:秀山校区东大门广场

五、活动项目及规则

1.五人集体跳绳

每分工会报一个队,每队 7人,其中包括摇绳队员(每队原则上允许报 2 名男队员,但只限于摇绳)。比赛组别与出场顺序 通过抽签方式确定,比赛以哨音或口令开始,两人摇绳人跳,队员可依次进入绳中,也可集体站立开始,比赛不计时间,只记跳的次数,次数是以 5 人同时跳开始数,直到未全部跳过结束。比赛允许连续跳 2 次,以成绩好的一次为最终成绩。

活动设集体奖,共四个等次。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4个,四等奖5个。

2.校园健步走

每分工会可报6人左右参加,所有参加人员集体高举宣传“加强体育锻炼,展现巾帼风采”庆三八活动横幅从秀山校区东大门出发,按照规定路线开展健步走,回到出发点,领取活动纪念品。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