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劳模风采 
 先进人物 
 青工之友 
 活动剪影 
 
 
劳模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风采>>劳模风采>>正文
(图文)我校开展走访慰问劳动模范活动
2019-09-19 18:51  

9月18日上午,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校工会主席姚敏与分工会相关人员一同走访慰问了钱湛芬、王建军等省部级劳动模范,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为每位劳动模范送上了鲜花和慰问金,把学校及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他们身边。

在走访中,姚敏详细询问了劳模们目前的生活和工作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的卓越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关注学校的改革发展。劳模们对学校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并对学校当前的发展和成就倍感骄傲。(撰稿:姜颖 许小虎 审核:姚敏)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