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正文
(图文)校工会深入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考察院分工会创建省模范“教工小家”建设工作
2015-12-25 11:52  

12月24日上午,校工会主席赵保平、副主席甘亚深入数理学院实地考察学院分工会创建省模范“教工之家”建设情况,院党委书记张清、院长赵光兴、院党政班子成员以及院工会主席朱红宝全程陪同。

校工会一行对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小家进行了实地考察,听取了朱红宝的有关省模范“模范小家”建设工作的汇报。赵保平充分肯定了学院分工会工作举措和成效,指出,数理学院分工会2012年被评为校“优秀小家”称号,并连续多年获得校优秀分工会称号,今年又积极申报省“模范小家”。学院党政领导在经费极为紧张情况下,仍然不遗余力支持院分工会工作,真正做到了坚持民主管理、坚持教代会制度。最后,赵保平就迎接省专家组验收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学院要作好充分的准备,迎接省专家组的到来!(撰稿:朱红宝 审核:张清)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