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管理  理论研究  协会之窗  女工园地  教工风采  大事摘要 
 通知公告 
 新闻快报 
 基层动态 
 工会文件 
 下载中心 
 政策法规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正文
(图文)机械学院分工会顺利通过安徽省教育工会“模范职工小家”验收
2016-05-12 12:49  

2016年5月11日下午,校工会赵保平主席、甘亚副主席陪同以安徽省教育工会主席风桦同志为组长的验收专家组一行8人莅临机械工程学院,考评验收省教育工会“模范职工小家”。机械学院党委书记徐柳根、院长王孝义、工会主席汪丽芳等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分工会委员、各小组组长、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徐书记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致欢迎词,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汪主席从学院概况、分工会简介、创建“小家”的基本做法与工作成效等三个方面向专家组进行了汇报。教师代表的发言更深刻体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馨和谐。汇报会后专家组成员一并参观了学院工会活动室,看到各种健身活动器材和整洁的环境,专家们给予一致好评。

在随后的验收工作总结中,专家们对机械分工会的建家工作做出了高度评价,并打出了96分的高分,一致同意通过验收。校工会赵主席也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对机械学院分工会的模范小家建设工作的支持。至此,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顺利通过安徽省教育工会“模范职工小家”验收,这也是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取得的硕果。(撰稿:牛礼民 审核:汪丽芳,徐柳根)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